2008 10 18 我的第43次OMC聚會妖葛葛辦的活動,當然馬要參加加上東區燒烤這3個禮拜,多是參加桃園車聚再不參加OMC,大概要被逐出家門囉吼~東區居酒屋人言可畏丫,OMC之八卦3男缺席了幾次聚會,竟然傳言偶談戀愛了~果燒烤然,我跟傻鳥猜的一樣,原來偶訴女豬腳啦有夠八卦的...丫偶也發現,酒肉朋友大家的話題總喜歡在我身上打轉好吧,我人也粉好,就給大家消遣消遣褐藻醣膠吧那...偶明天要結昏囉^^這天的足球場,很多攤,很熱鬧,停車場是滿保濕面膜滿滿OMC的人越來越多了囉殺吧,閃爆極了,還可以切換,變成紅色大燈面膜哩...有到幾位新同學,一位開SWIFT的TORO一位開SAAB 93的ALICK第術後面膜一次見面的小K,帶個漂亮的妹妹還有許多愛八卦的老朋友,哈哈奇怪,膠原蛋白我這麼有氣質的人,怎麼盡是認識一些爆笑的人呢???沒關係啦,我不seo會同流合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