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董川峰報道昨天,上海紐約大學在滬舉辦了兩場2014年本科招生宣講會,高中學業水平考全A的考生將會被優先考慮。2014年,該校計劃招生300名,其中151人為中國學生、149人為國際生。
  上海紐大招辦主任周鴻表示,學校非常重視學生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如果學生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全A,學校將優先考慮給學生面試機會。今年9月4日,市教委推出上海市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制度完善方案,其中一條就是“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將作為高中畢業的重要依據、高中教學質量監測的重要手段和高校招生的重要參考依據。”儘管該方案將從今年新高二年級開始實施,但上海紐大的此番回應,足見高校對此成績的認可態度。
  有意報考上海紐大的中國大陸學生須在2014年1月1日前登錄學校網站,填寫提交通用申請,並按照相關要求寄送申請材料。
  (原標題:高中學業水平考全A 上紐大將優先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