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新型F-35戰機引擎無法運上航母?! 美國「國防新聞」周刊今天在首頁報導說,美國最新型的F-35戰機面 借貸a>臨重大考?長灘島蝖A因為海軍突然發現,現有的運輸 酒店打工機無法把F-35的引擎運到航空母艦上。(劉芳報導) 今?土地買賣悀W市的美國「國防新聞」周刊說,美國海軍的標準作業程序,航空母艦本身備有一些戰機的 裝潢引擎;如果還有需要,就由艦上的運輸機從陸上基地運補。 可是最近突然發現,美國最新型的F-35戰?濾桶鱆漱瓿漫T然可以分解為五個部分,但最大、最重的一個部分,無論如何也放不進現有的艦載運輸機C-2。將來如何從岸上把引擎運到航 辦公室出租母上,形成重大挑戰。 報導說,美國海軍表示,解決之道可能是美國海軍另外採購更大型的運輸機,例如V-22,可是這牽涉到預算、建軍理念等複雜問題。也有人提出 西服另一個解決之道,就是把備份引擎儲藏在補給艦上,由補給艦從海上運補。問題是,零組件重達四千三百公斤,只有「福特」級的航母才有能力接收,而第一艘「福特」級航母最快也要 信用卡代償到2015年才完工。因此,新型F-35戰機的引擎目前無法運上航母。 推薦網站:台中汽車借款,台中胎毛筆,台中肚臍印章,台中派報,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當舖,高雄當舖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