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2 23 新流感 看來看去 還是美國拍的喪屍片比較有看頭 加拿大拍的 活屍戰場 看起 支票借款>來電腦特效好假 劇 租辦公室情沒有什麼張力 有點看到一半就想把它喀嚓! 系統傢俱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Canada 出  品:FICTIS 辦公室出租 Productions 發  行  商:天馬行空 蒙特利爾奇幻影展 德國恐怖影展 布 酒店經紀宜諾斯艾利斯影展 美國路易維耳恐怖夜影展 在不久後的將來,人類被迫只能在都市生存,森林因官方宣稱過度危險 面膜而列為紅色警戒區,僅有軍隊、政府高層及特殊研究人士才能申請進出。而在那個人類與大自然完全隔絕的時代,最受歡迎的虛擬實境 房地產遊戲「野外獵場」成為最受人們歡迎的休閒活動,以擬真度百分百、挑戰人類嗜血天性極限為號稱,吸引了全球頂尖戰鬥好手投入,終日沉溺其中追求殺戮快感。 租屋網 在一次機會下,名列前矛的獵人團隊獲得前往真正的大自然享受野外獵殺的快感,然而隨著他們深入叢林深處,發現他們的獵物,不僅是突變猛獸而已,還有飢餓許久的活屍大軍…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