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殺利多--Sausalito... 燒殺利多... 就過 Golden Gate 而已 記不記得 房屋二胎堂主泡妞專用?西服\廳---就是這個啦!!! 別小看這些爛板船屋---每間小 術後面膜小的起碼都近3000萬台幣..... 這批房子大約都在6000萬上下.... 這些都上億台幣 房屋買賣.... 海邊步道的狗狗飲水池---是市長的狗過世時全市居民為了紀念市長愛犬捐錢建的... 很想移到這 辦公室出租裡哩.... 五大加州畫廊聚集地之一! (另外四個是Santa Barbara,Carmel,San Francisco,Laguna Beach) 有不少畫家自營性畫 東森房屋廊! 也是""加州印象派"" 的北部重鎮 等船位期約18個月--在灣區算短的等待期--因為價位較貴.... San Francisco Skyline...... ""撞船?酒店經紀伅?"... (99%是沒執照駕船....) 從每年海鳥數量可評估內灣水質 (基本上我早已不在內灣釣魚;因為釣起來我也不敢吃....) 日照比 San Francisco 多--常常能看到""雲瀑布"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