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學英語而煩惱?近日,韓國一家教育輔導網站推出了美女教師授課服務。
  5名在線老師身材火辣,長相甜美,充分融入韓流元素,受到網友追捧。由於訪問量過大,網頁一度癱瘓。
  本報訊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韓國業餘輔導市場近年來持續大熱,商家各出奇招吸引生源。近日,一個以美女教師為噱頭的在線英語輔導網站引起韓國網友的關註。
  這家網站名為“英語女神”,教學以專業英語會話培訓為主。據瞭解,該網站運營第一天曾因訪問量過大而一度癱瘓。
  充分融入韓流元素
  這家教學網名副其實,最大的賣點在於擔任教學工作的5名美女教師。正如娛樂圈中的流行女團,五位美女也有“藝名”:Julie, Elly, Lindsey, Cathy, Natalie。據網站運營商“Ssam Tainment”代表梁宰熏介紹,在網站企劃初期就把目標定位為美女教學,這些教師都經過層層篩選,並接受過高強度訓練。
  運營商方面還表示,相對於枯燥無味的教學網,無論是在形象還是教學上,五位美女教師都充分融入了韓流元素,讓網絡教學更具吸引力。
  部分教學視頻在網上傳開後,目前在中國內地和香港等地區的點擊率居高不下。
  (宗禾)
  韓教輔業重視“在線教育”
  韓國教輔行業與中國類似,有綜合入學考試輔導學校大成學院、鐘路學院、青松學院等。但值得一提的是其線上教育,韓國最大在線網絡培訓機構Megastudy為全國一半適齡學生提供服務。另外韓國政府十分重視網絡教育,將其視為保障平等學習機會的途徑,國家2004年開通一個官方的免費應試輔導網站EBS。
  Megastudy2000年成立,2004年上市,是一家市值約4.19億美元的上市公司。公司目前是韓國最大在線網絡培訓機構,提供初高中面授、在線課程,成人在線課程以及教材出版業務。
  Megastudy以做高考復讀起家,典型名師路線,主要業務是網校,線下麵授為輔。Megastudy平均每門課程收費4萬~5萬韓元(30~40美元),課程種類有數千門之多,成績處在各水平的學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需要的課程,可選擇之多,是政府公立學校無法想象的。線下補習學校教師的授課會被錄製下來供網站使用。
  (宗禾)  (原標題:推美女教師在線授課 韓網站訪問量高“致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