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7-29 10:26:07 [提要]濟南市生產路南頭,一處自來水管發生爆裂,大量自來水是嘩嘩的向外流,流的讓人看著都心疼。地面也被水流拱了起來,馬路上積水甚至沒過了市民的腳面。記者到來的時候,自來水公司已經在周圍設置...

  水管爆裂,地面積水嚴重(視頻截圖)

  一輛越野車被困在橋下(視頻截圖)
  齊魯網7月29日訊 昨日早上六點多,在濟南市生產路南頭,一處自來水管發生爆裂,大量自來水是嘩嘩的向外流,流的讓人看著都心疼。地面也被水流拱了起來,馬路上積水甚至沒過了市民的腳面。記者到來的時候,自來水公司已經在周圍設置了圍擋。
  據工作人員介紹,發生破裂的是一條五百毫米的主管線。大量的清水外溢,導致附近的馬路變成了一片汪洋,來往的車輛只能是趟水前行。工作人員稱,正在關閥門呢,關了就修。
  大水順著道路涌向了生產路鐵路橋下。很快,橋下的積水就達到了半米多深,一輛路過的越野車猝不及防,被困在了橋下。接到報警後,天橋交警對生產路橋下進行了交通管制,並聯繫了排水部門抽水。趁著水位下降的功夫,越野車車主在一位市民的幫助下,將車推了出來。七點左右,水流停止噴涌,維修工人隨後對破裂的管道進行維修。(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