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以色列對加沙地區發動的“護刃行動”已進入第28天,持續的衝突已經導致上萬人傷亡。
  中新網8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8日上午8時(北京時間13時),以色列與哈馬斯雙方同意的72小時停火期正式生效。
  報道稱,在此次72小時停火期間,巴以雙方將在埃及首都開羅舉行會談,以達成更廣泛的協議,防止更多的跨境暴力事件出現。
  此前,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彼得·勒納宣佈,以色列軍方將在巴以雙方同意的停火期開始之前,完成從加沙的全面撤軍。他表示,以方在完成了連接加沙和以色列的哈馬斯隧道網清除工作後,就開始推動撤軍。
  此前,以色列與哈馬斯分別接受埃及提出的停火協議,將從5日開始進行72小時停火。
  以色列對加沙地區發動的“護刃行動”已進入第28天,持續的衝突已經導致上萬人傷亡。  (原標題:以色列與哈馬斯72小時停火期生效 雙方將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