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0月24日訊(通訊員 盛俊傑 賀琴 葉釵)假稱辦酒席需要香煙,頻頻行騙4家超市的王某某,於10月23日被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詐騙罪批捕。
  王某某,女,47歲,高中文化,長沙市雨花區高橋火焰社區無業人員。今年5月12日9時許,王某某見開福區一家飯店旁有一家超市,頓起歹意。她對飯店老闆說,中午要在這裡訂4桌飯菜。隨後,王某某來到旁邊超市,稱在隔壁飯店定了幾桌酒席,需要6條藍硬盒芙蓉王香煙和1條黃芙蓉王香煙,並告訴老闆她在飯店等他送過來。超市老闆信以為真,不一會就將煙如數送過去了。王某某收到煙後,忽然又想起似的說,還需要2箱飲料,等飲料送過後再一起結賬。誰知,待超市老闆將飲料拿到飯店時,就不見了王某某的蹤影。問飯店老闆,他也不知詳情。王某某從飯店溜出將騙來的7條高檔煙,銷到一家煙酒回收店,得贓款1880元。
  6月25日10時,王某某故技重施,在開福區四方坪一家超市騙得藍硬盒芙蓉王香煙6條,變賣得贓款1680元。
  10月10日9時,王某某在開福區四方坪先福小區一家超市,以相同手法又騙得藍硬盒芙蓉王香煙6條,黃芙蓉王香煙4包,銷贓得款1760元。
  10月13日9時,王某某在開福區四方坪商貿城一家超市,又以辦酒席買煙為名,騙得藍硬盒芙蓉王香煙6條,黃芙蓉王香煙5包,銷贓得款1780元。
  10月15日上午10時,王某某在四方坪商貿城附近準備再次行騙時,被公安民警現場抓獲。
  經物價鑒定,王某某所騙香煙總價值為7557.4元。
  辦案檢察官提示:超市老闆及其他商家,一定要堅持一手交貨,一手交錢的原則,以防被騙。  (原標題:假稱辦酒席騙超市高檔香煙 4次行騙得贓款7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