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都市報訊(記者羅提)“黑色星期五”(中國的11月28日-30日)是美國零售市場全年最大促銷折扣季的代表日,即美國“雙11”。12月4日支付寶最新數據顯示,在“雙11”消費額名列全國城市第六的成都人,“黑五”人均消費716元,在全國主要城市僅高於廣州天津,接近北京、上海人均762元和751元,而山西以人均1164元高居榜首。不過,因為成都龐大的消費人群,成都消費總量排全國城市第五,僅次於上海、北京、杭州、廣州。
  據支付寶介紹,今年的“黑五”,中國用戶的跨境網購交易熱情空前高漲。11月28、29日兩天的交易額比平日增加超過1倍。在11月28日“黑五”開幕當天,一些美國商家接到的中國用戶網絡訂單量,甚至比日常激增100倍。3天“黑五”大促期間,支付寶跨境交易總量同比增幅高達2倍。  (原標題:美國“雙11”成都人均消費額71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