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情好的笑容 最近常常無端陷入種自我嫌惡的情緒中,晚上看了 酒店工作 x">a片航海王,很久沒有 膠原蛋白看到魯夫了,我覺得他的笑容總是讓人看了心情無 好房網端就會感染他的好心情,雖然他好像神經大條的沒什麼時 酒店經紀候心情不好,大概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會心情不好吧!這樣單純的人真的讓人好 裝潢羨慕,只關心吃、睡,當然還有他的伙伴與成為海賊王的夢想,這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 591部卡通。 看到網路上「凱莉的地球浪漫紀行」http://www.realkely.com/trip/default.asp,她到日本 融資看海賊王的相關活動,看到她所拍攝現場展示的一些東西,所有海賊迷應該都會很興奮吧!其實那些人偶 房屋二胎或是氣球造型的東西我都不會太喜歡,好像做成那個東西,就有點失真,尤其是魯夫的表情,但是那巨型看板,就跟畫的沒兩樣,好棒 室內設計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