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末,風吹...髮動..心底念..著一個人啊! 有個人被公司急召回去處理緊急事?買屋n>?. 我就像被放 居酒屋生的小狗一樣,沒人理睬.. 一個人在冷冷 結婚的初冬裡發呆..10天半個月的沒有消息.. 偶爾下飛機之後的一通來?酒店經紀q..也不能撫慰我孤單的心情..曾經睡覺是我的最愛,但 現在 夜夜總不成眠.. 缺少個伴 買屋嗎?不...是少了一份被擁有被關懷的感覺.. 為了公司的事他來去匆匆,卻仍是不忘在上下飛機的時刻給我通 吳哥窟電話.. 告訴我他未來的行程..可是我卻發現..我貪心的心.. 一直跟我說著..不夠不夠不夠...真的不夠.. 聽著他電話的聲音, 室內設計我細細的交待他 不能遺棄我... 他則是笑著罵我=_= 小38一個= ="。 =_____= 一直放在心中的思念,讓我開不了口說 我好想他... 唉!討人厭的思念.. 租房子.. 在我胸口....無止盡的漫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