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關心老公的20種方式妻子關心老公的20種方式 ■ 樸 君  老公是拿來愛的,不是拿來氣的。愛老公就是愛自己。  老公想吃蘋果時馬上就去洗。經驗證明推來推去的結果不僅有傷和氣而且所消耗的時間和能量已經能洗完蘋果了。  點菜時要明確說出想吃什租屋麼。免得點完之後誰都不愛吃或者只有一方愛吃事後犯嘀咕。  吵架時絕不說分手或者離婚,免得事後下不了台。  盡量不要用食物做禮物,免得吃完之後就忘記。  吵架時盡量少發火多流淚。  一定要記住老公的生日(陽歷的和農歷的),保證第一個向老公說酒店經紀生日快樂。  養成一見老公就笑的習慣,特別是下班回家開門時。  需要老公陪同而老公不能陪同的時候想像自己是保家衛國者的妻子,告訴他:你忙吧,我能行。  軟磨硬泡的時候注意發揮女性特色。  故意在他半睡半醒的時候親他並幫他蓋好被子。  在網路行銷他吹噓自己的時候假裝很崇拜他,並表現出對未來幸福生活充滿希望的樣子。  在你看電視或碟片,看到故事裡的婚姻生活很悲慘的時候,想一下你丈夫對你好的時候,不在身邊的話就給他打個電話,在身邊的話,就趴在他身上哭一會,並且說,我們不要那樣好不好面膜?  在老公向你獻殷勤之後表現出特別興奮的樣子,並且說一句“老公你對我最好了!”以資鼓勵。  偶爾的用不經意的語氣對老公說起諸如某位男同事剛來的時候想請你去喝咖啡,而你卻因為想要給他去買件t恤拒絕的事。  既然已經選擇和他共度人生,就不關鍵字廣告要幻想改變他,能改變的只有自己。教育是徒勞的,感化是可行的。如果還是不行,在和他鬧翻前准備好退路。  用他的錢健身買衣服和化妝品。在他眼裡至少你在每個年齡段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而這一點只要你願意修飾是很容易做到的。男人樂意為妻子的美麗買術後面膜單。其實,真正的好男人,往往都很願意為自己心愛的女人花錢,因為那是他的一份快樂。在他眼裡,女人在花他的錢的時候,顯得最可愛,就像是怒放的花朵,分外嬌艷,男人為此感到滿足,感到自豪,感到自己的價值,感到自己掙錢的意義。  在你無聊的時候找借貸些對你有好處的事情做,多花錢也無所謂。切記不要選擇和男人聊天,一旦紅杏出牆,最好的結果是你常常陷入去與不去約會的兩難選擇。  老公的缺點要一分為二的看。天下沒有絕對的缺點與優點。如果他懶惰,那麼他就會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如果他沒錢,那麼他借貸會少些出軌的可能;如果他長得難看,就會少些第三者的可能;如果他沒有上進心,他會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上。  男人在工作學習和思考的時候,不要試著讓老公的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來。因為他們是為了共同的家奔波勞累,這時唯一能做的是給他寧靜的空間婚禮佈置,可以去給他快喝干的水杯裡加水,或者去熬一鍋豬蹄銀耳湯,等他干完活,就著窗外的零星燈火喝一碗,他會感覺特別溫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