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4月27日三亞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馮丹 實習生李海燕)4月27日,由中共三亞市委宣傳部主辦的2014藝術三亞系列活動之“情繪農墾 寫意東方”暨三亞東方海景大酒店20周年店慶畫家採風活動,於4月月27日在三亞東方海景大酒店舉行。
  記者在現場看到,沈丘書畫院院長竇全港、中國書畫研究院藝委會委員張強、四川巴蜀書畫院專業畫家劉繼勇、河北省美術家協會實力派職業畫家梁興藝等,來自全國各地的十幾位書畫家聚集一堂,分別將這幾天到三亞灣、亞龍灣、尖峰嶺、五指山等地的採風成果,黎家村寨的淳樸風貌,創作了一幅一幅反映海南特色的藝術佳作。藝術家們分別以茶文化、禪文化、唐宋詩詞文化為主線,讓書畫愛好者在賞畫時,不但能領略到三亞特有的熱帶風情美景,更能體會到東方傳統國學文化的韻味。
  據悉,藝術三亞系列活動自今年一月份以來,已經成功舉辦過20多次,值得驚喜的是本次活動將持續到今年年底,明年還將舉辦“大美三亞”藝術畫家採風活動。畫家們說:“海南的風光實在太美,能給我們更多的創作靈感,圈子裡越來越多的朋友喜歡來海南創作。”   (原標題:藝術系列活動三亞今年已舉辦超20次 畫家稱愛上海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