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29 08:38:09 [提要]在天橋區房管局交易大廳門口沒有了前兩天的火爆場面,門外臨時增加的三個窗口也已經取消,辦理手續全部放在了交易大廳內的三個窗口進行,門外等待進場的市民也少了許多。
  齊魯網9月29日訊 今年濟南的公租房申請門檻降低了,只要平均居住面積小於10平方,就可以申請,所以,今年公租房的申請非常火爆,濟南各區的房管局甚至出現了通宵排隊的現象,申請人數幾乎到了兩萬人。今天距離濟南公租房申請截止還有兩天時間。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報道,在天橋區房管局交易大廳門口沒有了前兩天的火爆場面,門外臨時增加的三個窗口也已經取消,辦理手續全部放在了交易大廳內的三個窗口進行,門外等待進場的市民也少了許多。
  濟南市天橋區房管局住房保障科科員謝衛東介紹:“公租房受理截止時間越來越少,領表人數越來越少,基本都在收表階段,現在每天三個窗口交表得交到一百七八十戶。”
  今年65歲的康大爺已經是第四次來交易大廳了,康大爺和老伴以及兩個兒子、兒媳、孫女住在一套房子內,去年就想給兒子申請公租房,但是沒能趕上,這不今年一聽到消息就來了,但是手續辦的並不順利,直到今天才把手續全都辦齊。
  與康大爺一樣,周大媽也是為自己女兒來的,雖然已經是第八趟了,但是老人很知足。
  “八趟了,十趟也沒事啊,只要給孩子弄上房子就行,我很知足了,多跑兩趟,值啊。”
  為了方便市民,凡是領過號的即使材料不通過也不需要再領號,只要準備好手續就可以來辦理,同時今年對於身份證錄入的要求也降低了。
  濟南市天橋區房管局住房保障科科長趙連雲:“有些人的身份證消磁了,往年慣例消磁的必須充磁,今年不需要充磁了,臨時身份證和消磁的,我們通過權限手工錄入就行,不用充磁了,以前老百姓多跑腿,身份證消磁了,去派出所充磁,身份證提供不了,臨時身份證,我們通過手工錄入。”
  由於天橋區是申請人數較多的區,排隊交表的人還是很多,但是在其他區的房管局門口,人數已經大幅減少,預計後面兩天,高峰將逐漸褪去。(原標題:關註公租房:濟南公租房申請逐漸降溫 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rqwtfjjdb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